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习近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 [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林州六小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了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助力贫困户加快脱贫致富步伐,早日实现全面奔小康,2017年11月24日下午,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18名志愿者在赵凤梅校长的带领下,来到林州市龙山街道井院村开展了“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帮扶慰问活动。志愿者们给井院村的困难户赵维生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棉衣等慰问品,在看望因类风湿而导致的手脚变形、久病卧床的赵维生妻子时,赵校长还特意捐出200元钱亲手交给其作为生活贴补,这位大婶激动得热泪盈眶并不住地道谢。另外志愿者们还清扫了井院村的街道,并给井院村村民们宣讲了“十九大惠农政策”。

“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帮扶慰问活动

“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帮扶慰问活动

爱心棉衣,温暖冬天

发放《十九大中的“三农”事儿》宣传单

讲述十九大中的惠农政策

清洁村中街道卫生

  这次帮扶慰问活动,既是六小人的情感表达,也是六小人的爱心表现,更是为井院村驱走了寒冷的冬季,送来了冬日的暖阳。同时,此次探访能够使我们进一步了解贫困家庭的具体情况与需求,有助于对他们的进一步帮扶作出合理规划。另一方面,对于此次参加帮扶的志愿者来说,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实践活动,有助于其更好的理解与发扬扶贫精神。为实现脱贫攻坚的战役圆满顺利而努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