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6.jpg
[习近平日内瓦演讲一周年:指引人类进步与] [习近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 [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安阳师范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十九大代表刘新安来安阳师范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代表刘新安来安阳师范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21日上午,根据省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安阳师范学院在文博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中信重工重型装备厂数控车间镗铣床大班长、“刘新安全国劳模工作室”负责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获得者刘新安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政治理论宣讲团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刘新安代表以“不忘初心 匠心筑梦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亲身经历和自身工作实际,从“十九大盛况”“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对十九大精神的一些感悟”等方面深入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分享了作为新时代产业工人在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感悟。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党带领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的历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他认为,十九大做出的新判断,提出的新思想,制定的新目标,做出的新部署,勾画的新蓝图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要求,也给全体党员打了一针“兴奋剂”。作为基层党员,一定要认真落实习学懂弄通做实的基本要求,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

  报告结束后,刘新安还就个人成长经历、工匠精神等问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

  朱登潮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学校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突出学习重点。要把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深刻学习领会有关教育方面的系列论述。二要兴起宣传热潮。各级党组织要精心部署、深入推进,扎实开展集中宣讲、新闻宣传、网络宣传,着力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既宣传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宣传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反映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三要坚持学以致用。要坚持学思践悟有机统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展示新面貌,树立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