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2015年安阳稿源库

兰州:2015利群阳光助学直通车赴各地寻访贫困学子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07-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5月15日,“利群阳光十五年感恩同行” 2015利群阳光助学行动正式启动。

  利群阳光助学15年,帮助35000名阳光学子跨进大学校门,让3万多个家庭重燃“知识改变命运”的希望!每一个品学兼优的阳光学子,都有一颗向着阳光积极向上的心,这是他们人生中无法磨灭的印记,也是利群阳光助学行动记录和传递的一笔精神财富。35000名孩子就像35000颗星星,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书写了35000篇励志故事,在世界各地散发出正能量的“光芒”。

  2001—2015,利群阳光行径十五载。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始于2001年,是由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各省市主流媒体共同开展的一项大型社会公益项目。每年夏天,寻访有理想、有追求,成绩优异、品行端正,但生活贫困的当年高考生。截至2014年已直接资助共计15600名利群阳光学子,帮助他们顺利进入大学校门。

  从浙江到山西,利群阳光走进18省(市)。从浙江起步,逐年扩大范围,走入浙江、山东、江苏、广东、湖南、辽宁、福建、江西、河北、四川、陕西、安徽、甘肃、云南、贵州、河南、重庆,直到今年走进山西。

  聚沙成塔,打造一个爱心公益平台。通过各主办方的共同培育,“利群阳光”这个公益活动品牌日益显示出其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利群阳光”正日益成为各地汇聚广大社会爱心力量的、具有良好社会公信力的公益平台。在“利群阳光”爱心平台上,通过媒体的报道和号召,十四年来累计社会爱心资助近2万人。

  2015利群阳光温暖启程。今年将在“只要追求,就有阳光;帮助每一个有追求的青年”的总主题下,继续寻访“以勤治学,以孝侍亲,以达济世,以报感恩,以善立身”的阳光学子们;继续通过持续开展“利群阳光往届学子系列回访活动”、“利群阳光1+1助学直通车”、“利群阳光微公益助学”、“利群阳光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学子报告会”等子项活动,真诚邀约所有社会爱心人士关注、支持和参与利群阳光助学行动。

  2015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坚守爱的信念,爱心起航,让爱传递,感恩同行!

责任编辑: 谷道平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